首頁 > 故事書作文

故事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爺爺的故事書作文100字

幾百年前,在海中有一個小島,上面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在森林中央,有一座小木屋。小木屋裡住着一位慈祥的老人,他有一本故事書。每天傍晚,小動物們就興緻勃勃地來到小木屋裡,聽這位老爺爺講故事。
回目錄

故事書吸引了我作文300字

故事書是小朋友們必不可少的好夥伴,它那動人的故事,優美的語言,使小朋友們受之熏陶。讀者會為主人公的悲而悲,喜而喜,為他的遭遇而感到不幸,為她的幸福而感到欣慰。 

  當我第一次接觸故事書時,它就深深地吸引了我。 

  那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丟掉了飢餓和寒冷,含着笑,與奶奶來到了衣食無憂的天國。那美麗的白雪公主在18個小矮人的幫助下把皇后趕進了樹林。那自卑、受盡凌辱的醜小鴨終於變成了美麗的天鵝。那天真的小紅帽上當后,狼把祖母和她都吃掉了,幸好有獵人相助,一起消滅了那隻狼。還有那愛慕虛榮的皇帝、、、、、、 

  讀了故事書,童年的夢幻不再是只願做一隻長了翅膀的小精靈。 

  故事書真得把我給牢牢的拴住了。
回目錄

我是故事書作文600字

  我是一本“新生”的故事書,我的身體里藏着許多許多的神奇的故事,我剛到書店的第二天,老闆就將我擺放在書櫃最耀眼的位置。過了兩天,一個男孩子進了書店,翻閱到我身上新異有趣的內容,一眼就將我鎖定,他嚷嚷着讓媽媽把我買下。就這樣,我便離開了書店,開始了我漫漫的人生路。

  剛來到這小男孩家,我遇到了奧特曼?玩具木偶?遙控賽車……他們對我十分友好,我很快適應了新的環境,沒有了陌生感,並且已深深地愛上了這兒。開始小男孩兒對我愛不釋手,疼愛有加,睡覺時都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使我感受到未曾有過的幸福。可沒過多久,男孩子將我身體里內容了解完后,對我的熱情一天一天減少。終於有一天,小男孩又有了一套新書,這次,小男孩徹底對我失去了興趣。漸漸地,小男孩開始厭倦我,不願再看見我,生氣時,就拿我當出氣筒,把我抓起來朝牆壁上扔去。摔得我渾身象是要撒了架似的鑽心的痛,有好幾次,我被小男孩摔得差點兒失去性命,現在想起來都后怕極了。在他無聊時,還把我當成手工紙,把我全身弄得破爛不堪,剪刀還差一點葬送了我的小命。唉!可惜我當初那美麗的容顏……

  一天,樓下一個收廢品老人那嘶啞的叫喊聲,驚動了小男孩,他便立刻把我從床底下拖出來,和着那些廢塑料瓶把我賣給了收廢品的老人,就這樣,我離開小男孩的家,開始了我未知的人生路。

  夜幕降臨,一陣冷風吹過,讓我感到寒冷,昨日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今夜,我流淚了。

  綿陽南山雙語學校五年級:李燭熙

回目錄

故事書讓我陶醉了作文600字

一段段神奇夢幻的情節,一個個曲折多難的故事,匯成了美味的童話。愛心的世界,快樂的世界,有正義感的世界 ……讓我沉迷於童話的五彩世界里。 

  從小我就愛看故事書,什麼《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我都看得手不釋卷。小時候每天晚上還纏着媽媽給我講故事才睡覺,現在長大了,自己就天天抱着故事書看。美麗、善良、勤勞的灰姑娘,讓我為她的生事曲折憤憤不平,真想我是灰姑娘的姐姐,來保護她不受壞後母、姐妹的欺負。《海的女兒》讓我傷心不已,七公主是那麼深愛王子,可最後還是不能和王子在一起,自己也變成泡沫飛上了天堂。《美麗天使》:天使是純潔、善良、美麗的化身,所以天使讓我們很感動,她們盡自己的一切力量去幫助貧苦的人民,不惜自己生命。 

  童話是美麗的,是神奇的,是人內心處美好的匯聚。我愛童話也愛那奇幻的故事,現在拿起一本《 格林童話》重新回味小時候的記憶,從頭看起“灰姑娘”的故事,情節回放在我的腦袋裡:美麗的小姑娘因母親的死亡,父親的在婚使她變成了僕人,後母的叼難,姐妹們的欺負,使她的命運更加曲折,幸好有麻雀和樹婆婆的幫助,讓她重新回到了幸福的生活中,參加了王子的舞會,和王子一見鍾情,幸福生活在一起。“呵呵……”我笑了起來,就象看着天使一樣,內心也被這幸福甜蜜着。 

  故事書啊!故事書啊!你到底有什麼魔力呢?讓我陶醉於書中,讓我迷戀書中的人物。哦!我知道了,是人類內心深處美好的嚮往。你飛舞着,帶着我飛向那遠古的時代,飛向那神奇的天堂,飛向那風景奇異的名國。我的心隨你飛向了整個世界——愛的天國。 

  我愛你——故事書
回目錄

老師的臉像一本故事書作文100字

  老師的臉像一本故事書,

  裡面寫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當我們不聽話時,

  我們讀到了生氣的故事。

  老師的臉像一本故事書,

  裡面寫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當我們聽話時,

  我們讀到了高興的故事。

  二年級:余恩賢

回目錄

偷看故事書作文700字

我很喜歡看故事書,特別是有圖畫的那種。每次看故事書,我都會沉浸在故事情節中,隨着主人公的情緒而波動。然而,我媽媽不喜歡我看故事書,她認為,看這些書是浪費時間,影響學習的,所以每次我都要偷偷地躲在房間看。 

今天中午一吃完飯,我就快速地跑回房間。因為房裡藏着一本超級好看的故事書,那可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眾多同學手下搶來的。我拿着書,盯着封面看了好一會兒,封面上的漫畫真好看…… 突然,房門被打開了,媽媽的聲音響起:“在看什麼書那,這麼認真?” 

我被嚇住了,忙從旁邊拉來一本書蓋在上面:“沒什麼,在看語文書吶,明天要考試了,所以複習複習。” 

“別太累了,記得午睡,不然下午上課就沒精神了。”老媽說完就出去了。我摸着胸口,心跳好快啊,剛才我竟然臉不紅心不跳地撒了謊! 

老媽出去后,我又推開了上面的語文書,翻開故事書,認真地看着,耳朵嘛,豎起來聽着外面的腳步聲。一頁一頁地看着,我完全沉浸在故事裡,看到主人公傷心時,我沉默着,看到主人公開心時,我的嘴角就上翹。 

“哈哈……這隻貓笨死了,笑死我了。”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幹什麼呢,看語文書,有這麼好笑嗎?”突然,老媽出現在門口,瞪着我說,眼睛時不時地朝我手裡瞥。 

“沒什麼,沒什麼……”我慌慌張張地解釋道,忙把書壓住。 

這時,老媽朝我走來,看了看桌上,說:“這是什麼?” 

“語文書。” 

“那你手下壓的是什麼?” 

我可憐巴啦地看着媽媽,小聲地說:“是同學的故事書。” 

媽媽很生氣,嚴厲地訓斥了我,而且好幾天都沒理我,這不是因為我看故事書,而是因為我為了看故事書而撒謊。 

從此,我在家看故事書,都在徵求媽媽的同意后,光明正大地看,再也不撒謊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三(2)班 林文隆
回目錄

母親的故事書作文400字

母親的故事書 

  讀書是很重要的,它可以讓你寫作水平提高,可以陶冶我們的性情,增長我們的知識,同時還能夠給我們安慰與勉勵。我也喜歡讀書,特別是媽媽給我的故事書。 

  一年夏天媽媽到青島旅遊,一個星期後媽媽回來了,給了我兩本故事書,是《讓孩子受益一生的成長故事全集》和《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心靈故事全集》。我拿着書,走到卧室,我仔細地看着每一篇故事,故事中的人物都很堅強,他們不管生活有多苦,家裡有多窮,他們都堅強地生活着,珍惜着一分一秒地認真學習,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成就了大事業。這些故事讓我知道不管面對多大的困難,都要堅強的面對。 

  媽媽的故事書讓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們要多體諒別人,關心別人,這樣才能給別人心中留下好的印象。這本書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與力量,只有努力的去做你要做的事,你才有可能成功。 

  每當看到媽媽給我的故事書,我就會想到讀書的重要性。法國大作家雨果說:“種種蠢事,在每天閱讀好書的影響下,彷彿在火上烤一樣,逐漸熔化。”只有好好讀書才能成就事業。
查找更多故事書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