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國,醒來的雄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醒來的雄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讚美祖國,用言語來表達,同時也可以用歌曲來傳遞,紅星照我去戰鬥,歌唱祖國,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等歌曲膾炙人口,唱響中國之路。道出中國人民之聲,這幾首歌曲描繪出了中國的艱難道路。中國革命道路,中國復興之路,一隻醒來的雄獅,為世界之顫抖。

  中國的歷史可謂是一部曲折發展史,回往歷史,中華民族有着5000年來悠久而輝煌的歷史,四大文明古國身在其中,仍保留到今天,可由於封建的存活飽受外國的侵略,使中國跟不上時代發展的潮流,而西方人搶佔先機,發展新經濟,不斷增強自己的實力和綜合國力,正當中國做着天朝上國美夢之時,列強用武器打開了中國的大門,從而中國就進入了令人宰割的局面。中國淪為列強宰割的地方,屈辱的歷史也由此展開。

  九一八事變打下日本,全面侵華開始,正值國共十年對峙時期,日本侵略鐵騎,向中國走來,中國共產黨不得不呼籲停止內戰,一致對外,民族矛盾已上升為主要矛盾,只有中國的民族,奮鬥,奮鬥抗爭,才能,將侵略者趕出中國。

您正在瀏覽: 中國,醒來的雄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醒來的雄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