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憶【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憶【二】 標籤:失憶作文

這也許是一個邪惡的計劃,但對於晴來說沒什麼,12年了,從她四歲以後到現在已經12年了。12年已來,她沒有得到除了錢以外,爸爸媽媽給她的任何東西,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讓她們注意到自己。試試吧。 

  晴鐵了心,無耐之舉。晴來到一座小山坡上,把一個鐵桶滾了下去,滾下去后,晴來到山坡下,捲縮在那裡,等待着人發現自己。一天,兩天,還是沒有人來。 

  晴餓了,當她準備起來時,看見遠方有個人走了過來,當她努力的想看輕楚的時候,晴沒有了知覺。晴暈了,兩天沒有吃飯的晴餓暈了。 

  兩天後; 

  晴無力的睜開了眼睛,看到了自己一個月沒有看到的父母。晴問媽媽“我在哪,旁邊的人是誰?”媽媽看見了晴醒了,很興奮“這是醫院你怎麼會滾下山坡?”晴想起了自己的計劃"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並悟着頭,一副痛苦的樣子。這時,一位站在旁邊的醫生說“夫人,我想小姐可能是失憶了”。“啊”晴的媽媽無力的叫了起來。誰都沒有注意到晴的臉上掛着一絲微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失憶【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