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 

  天空寬容了雲朵,才擁有了彩霞,江河寬容了小溪,才擁有了浩瀚 ,土地寬容了種子,才擁有了豐收,人生寬容了遺憾,才擁有了成功。因此,朋友之間更應該學會寬容,對朋友多一份理解與寬容,友誼之花才會 綻放的更加絢麗。 

  所謂:“人非聖賢 ,熟能無過。”朋友之間相處難勉會發生一些不愉快和爭執,對此我們要保持諒解與寬容的心態,不要斤斤計較,這樣友誼之數才能萬古常青,永不變。 

  生活無處不充滿友情,在你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同歡共樂,在你悲傷的時候,有人為你分擔憂愁。生活在友情里,你會像一滴水溶進大海,一棵禾苗生長在沃土,擁有一種 博大的力量,然而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澆灌,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所以友誼需要相互寬容,才能像酒一樣越陳越香,小樹一樣越長越壯。 

  人生最珍貴的東西,是同別人的友誼。不要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事而吵的不可開交,生活亦如此,只有寬容的對待人,你的生活才能多姿多彩。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和挫折,這時,如果你有朋友在身邊為你加油打氣,伸出援助之手,那麼你將很快渡過難關,因為你已經懂得了寬容去對待朋友,所以你得到了無價之寶,是同別人的友誼。相反的,你將會知道什麼是度日如年,那苦難的日子好象永遠不會結束。 

  如果人人都懂的寬容去對待別人,那麼世界將變的更美好。記住了,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事,關心你的朋友,珍惜你的朋友,就要學會了寬容哦!

您正在瀏覽: 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