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努力可以戰勝不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可以戰勝不公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可以戰勝不公 標籤:不公平作文 不公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昨天回家的時候,在路上跟爸爸吐槽這次考試,他說沒事,發正高考的時候全國卷大家就沒有那麼容易抄襲了。可是有同學因為高考的時候他們也可以抄襲而哭泣,是啊,這個社會,怎麼可能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在政治題上,不是看到絕對公平四字就會果斷排除答案嗎。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實力,難道還害怕惡勢力嗎?電影裡面那些真正有功夫的人最終不都戰勝所有耍手段的邪惡勢力分子嗎?就像這次,第一名還是第一名,在他心中,即便他們抄襲,也終無法超過他,難道不是嗎?所以他什麼話也沒說,雖然最初的我什麼話也沒說,但是後來真的因為他們的眼淚而影響了心情。

  早上媽媽說,如果是你的成績,你考十分都比那些抄襲而考滿分的強。她終於還是沒有強迫我做到最好,但是同桌的媽媽說,我希望你是最好的那個,我希望你是全市最前面的那個人。是啊,但是我的媽媽這樣的態度,我知道,他是因為了解我。可是,這個時候太想用王源那首:“成為你的驕傲”來做背景音樂了。

  那麼,還是向前吧,就像我這段時間一直寫在紙上的話一樣:“我們不要服輸,永遠不要低頭~”

您正在瀏覽: 努力可以戰勝不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可以戰勝不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