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意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意思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現在是在這下面玩,然後樓上這個人在打電話吧,自己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在做什麼,就我們在說話的這種聲音,這種氣勢,就這個事情成了很幸福的對比吧,就他是那種很強勢的那種語氣,然後又很大聲,然後自己在這邊就真的是相對來說是很弱勢的了,語氣也是很溫順的吧,就是音量也很小,之前的話這一刻覺得很羨慕那一些說話就精神清理的人,他們哪怕很生氣,然後很用力的去說話的時候,他們的聲音也是很輕鬆的,讓人覺得很想要去保護自己事情就會覺得很羨慕這樣子的人,但是現在就我們兩個人形成了一定的對比之後,覺得可能自己也是有人羨慕的了吧。

  最後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反正說話聲音也是很大,然後就是那一種很生氣的感覺,但是自己我聽不清楚他究竟是在說什麼,就是是真的很生氣這種聲音就之前的話自己沒有想到這一個學校裡面會有這樣子的人的存在,就我們這個學院自己之前是沒有遇到這樣子的一種情況的,但是現在的話自己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在跟誰說話,但是能夠用電話這麼去跟別人聊天的,一定是關係很親密的,就覺得他能夠用這一種語氣去和對方講話,那對方一定是一個對於他來說很重要的人,兩個人也一定是關係很親密的人吧,就其實自己很看不慣這種,就是對於自己很親密的人,就用這種很不耐煩的語氣在和他講話的這種人,這就覺得這種態度是不可取的,對方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那你就更應該去珍惜和對方的那一些相處機會,你在和對方的相處的時候,你就更應該表現出你的溫柔。應該留給那一個很溫柔的人。

  真的自己都不知道對方真心是在講什麼,反正是感覺吵得挺激烈的,但是又覺得好像對方他並沒有說就是電話那裡頭應該就是解釋的很枯燥吧,就是解釋的挺無力的那種感覺,他在這一邊的話就是有在生氣了生了之後,多少在這種脾氣裡面是有聽出一些小關心吧。然後他就是一直在那裡說,我的意思是本來就是一直要重複這一句話,就是可能他有他的意思的話,就兩個人現在就是不在同一個頻道上的,就一直這樣子講下去,只會讓兩個人的關係不斷的去乾裂開來就覺得他們現在應該是彼此冷靜一下,然後通過文字去交流,因為現在兩個人就用這種語氣去交流的話,肯定對方是接受不了多少的信息的解決的,只要你語氣一旦不好了,對方是接受不了多少信息的,對方只能接受到你的那一種憤怒。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意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