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雨,喜歡綿綿的春雨;喜歡傾盆的夏雨;喜歡清冷的秋雨;喜歡寒風呼嘯的冬雨。它們滋潤着萬物,是萬物復蘇。水就是生命的源泉。

  那蒙蒙的細雨像煙霧般籠罩着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如詩如畫的景象。細雨滋潤着楊柳,楊柳醒來了,柳枝變軟了,輕柔地躺在河面上,吐出嫩綠的芽兒,微風輕輕拂過,樹枝輕輕擺動,就像一群身穿紗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櫻桃樹也在細雨的撫摸下展開了粉色的花苞,乾枯的樹枝上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細雨一直下着,綿綿的下着。那些雨絲猶如牛毛般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彷彿在天地之間蒙上一層薄薄的白紗,讓一切都顯得朦朦朧朧,好像置身在一個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里。人們打着傘在雨簾里,有紅的、藍的……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猶如綻放的花朵。

  這綿綿細雨真是“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個美麗而充滿希望的季節到了。

  鳥兒是春天的使者。你看,報春鳥、小麻雀最先叫,接着,布穀、杜鵑鳥也加入了,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它們將春天的氣息送到每一個地方。連小燕子也從很遠的地方趕回來,參加春天的大合奏。

  春天的雨,總是飄飄洒洒的,綿綿柔柔的,細如針尖,似煙似霧,打在臉上,給我帶來涼涼的感覺。好雨知時節,春雨貴如油。農民伯伯們正忙着耕地、播種、種田,笑呵呵的臉上,皺紋都聚到了一塊。

  春天花會開,讓我們去看花吧。花園裡田野邊,各種花你追我趕的開着,紅的是石榴花、玫瑰花,白的是薔薇、玉蘭花,粉的是桃花、山茶花……許多不知名的小花也在默默無聞地綻放,為春天增色。

  春天真的來了,太陽伸了伸懶腰,早早地爬起來。春天走到了大自然,小草探出頭來向春姑娘問好,

  老樹發出了嫩芽,像綠色的小寶寶。小動物們都醒過來了,水鴨子嘎嘎的叫着,小蜜蜂嗡嗡的飛來了……

  漫步在春天裡,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棵小樹,在藍天、白雲、陽光下越長越高;我心中五彩的夢想破土而出,插上了飛翔的翅膀。啊,多麼美好的春天!

 五年級:支持牛鹿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