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變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變了!你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看着這句台詞,我突然回憶起從前一個朋友對我說的話。她覺得我變了個人似的,說我已經和剛見面那會兒不一樣了,她希望我變回原來的樣子。她說的是對的,我是變了,可是哪有人能毫無變化的?

  記得有一陣子我很懷念年少的時光,一些童年時的回憶經常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為逝去的時光深深遺憾,在哀怨和惆悵中渡過了好一陣子。一種回不去了的幽怨感在我心底無聲無息地泛起來,我的生活被這種情緒干擾了不少。有時候我會幻想着,每個人生階段的我都是一個個獨立的人,現在是我在扮演,以後就換了一個人,可我越這麼想,就越覺得難過,因為不久的將來我也會被一個人取代。

  我把心事告訴了媽媽,她卻笑着告訴我,縱然我變化了很多,縱然我再也回不到過去,但我身上還是有一些東西一直沒有變化過,比如我的善良、我的勤奮,還有我對過去的記憶,別人偷不走。我忽然心神開闊,並不是百分百的變化的,變化中我還是有些東西一直堅持着。樹抽芽、長葉、開花、結果,可樹的主幹還是年復一年的挺立着,變化的只是旁的東西。

  一個人在成長中勢必會發生變化,但有些寶貴的東西需要我們保持,一些該忘卻的東西要捨得放下。這就是成長。

您正在瀏覽: 你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