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吸毒是不對的,類似於吸毒賭博和做一些犯法的事情都是很不好的,但是每年就有很多人染上這些不好的毛病,所以我們作為青少年就應該從我做起,自覺的抵制這種不良行為,從自身做起,遠離這種不好的現象,並且多多的告誡身邊的人,讓他們注意。因為這些事情都是在我們生活中非常具有誘惑性的,都是我們所謂的雷區,一旦沾染上就很難從中脫身。

  我們都知道吸毒是非常不利於自身的健康的,可能在吸毒的時候哪些人可以感受到一些比較歡快的身體上的愉悅,但是一旦沒有毒品攻擊給他們,當他們犯罪的時候,就會感到身體非常的難受,我曾經看過一個紀錄片講的就是一些吸毒的人在犯罪的時候沒有毒品,身體上會承受一些非常難以忍受的疼痛。我曾經紀錄片的時候,聽一個吸毒的人說,犯毒癮的時候,他出去沒有毒給他們吸的時候,就像是有成千上萬的螞蟻在他們的血管裡面鬧來鬧去,身體上非常難受,他說他非常後悔吸毒,吸毒是每次他最後悔的事情。基本上沾染上毒品的人就一輩子離不開毒品了,而且讀屏的價格非常的貴,他們有些人不能從正當的渠道會得一些錢財來維持自己的生存,就會做一些犯法的事情,比如入室盜竊搶劫等違法的現象。所以吸毒的人不僅僅自己會吸毒,也會去反毒,甚至也會去做一些殺人的事情。

  吸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但是在我們的當今社會,仍然有一些團體和組織去誘惑一些人吸毒從中謀取利益,特別是在一些KTV和網吧這樣的場所就會有很多人去誘導青少年吸毒,並且有一些介紹也沒有自己的判斷,沒有樹立自己的是非觀念,就會被他們打跑偏。但是可以說一個人一旦染上了毒癮,那麼他這輩子都會為百度影兒發愁,掙的所有的錢都是為買毒品而花費的,這一個人的一輩子也就算是廢掉了,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毒品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