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通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通電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原本,我以為那隻會是一很簡短的一通電話,畢竟我只是做為一名傳話者,在我看來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而且在那個時刻我居然忽視了如此簡單的事情,為什麼兩位關係還算要好的人,為啥要多此一舉讓我傳那樣簡單的一件要求。

  電話響了好幾聲才有接,好像是驚擾了人家的休息,所以我更確切認為,我只要花上一小會的時間把要傳的話說了就好。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原來的幾秒變成了近十分鐘。

  這通電話讓我明白了,什麼叫溝通困難,什麼叫大嗓門,什麼叫嘮叨......

  在我看來,這些傳話的前提是,他們原本就有過合作,有些溝通,我起的作用只是幫他們接上線,了解到原本的合作可以再次啟動就可以了。可我忘了,他們之間的溝通也生疏了很久,我忘了一向大大咧咧的做法此時剛好碰上一個凡事都要較真半天的人,於是,在我無數次跟對方表示先掛斷電話,我先去問清楚她要的那一大堆問題的答案的時候,她又無數次地話筒那邊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着那些問題,我覺得我根本就沒有聽進去一兩句,只覺得耳旁一片聒噪。

  後來,我終於掛斷了電話,還得一片清靜,最後,我還是下了決定讓他們自己去溝通,畢竟那些問題的答案只有當事人自己才知道,仍必說一句傳一句,問一句傳一句呢?

  有時候明明很簡單的事情,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喜歡去麻煩他人轉個彎地去幫忙呢?

您正在瀏覽: 一通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通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