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通電話肯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通電話肯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編打電話過來后,得知我還是個學生后,跟媽媽說:“還是個學生啊,那怎麼能寫的這麼好呢,一定要好好鼓勵她寫呀,然後要培養,叫她要好好讀書呀。”聽后我笑了,是很甜的笑。是心情很美的笑。

  其實很多人都叫我要好好讀書啊,是的,在他們現在的心目中,其實讀書比任何其他的都要重要,就像當初的興趣班,以及後來的網課,他們都會強調,一定要好好讀書啊。包括作文班老師,也是說,要努力學習哈,要把學業放第一位,要先把作業寫完后再寫作文。

  恩,然後,我可能沒有很聽話。但是在學校,會很聽話。因為我知道,如果在學校不聽話的話,在家裡就得剝奪自己做感興趣的事情的時間。然後其實這樣的,還是挺好的,就是周末分配給學習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以至於一回家就沒有安全感,學習上的安全感。

  一不小心關注了許T陽,然後就想設為特別關注了。一直在想究竟得用什麼樣的方法讓自己在家裡也很努力地學習。好吧好吧,月要求終究還是不能完成,可能任務有點艱巨,以至於我太想這個月快點過去了。

  畢竟,這個月說好的不掉眼淚,自己還是掉眼淚了,說好的不請假,還是請假了。說好的數學周測最多只能扣七分,還是沒有達到要求,說好的不Q聊,還是聊了。

  所以呀,下個月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喝上奶茶。

  有些時候有些人一句肯定的話,自己就會有了努力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一通電話肯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通電話肯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