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未來的我通電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未來的我通電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拿起電話準備打給老家的爺爺奶奶問好,沒想到撥錯了一個號,結果打到未來我的家裡,“喂,請問你是誰?”對方說,“我是袁昌健,請問你是?”我說:“你傻呀!我是未來的你呀!”對方說,噢!我明白了,原來我打錯電話了,給未來的“我”打電話了。

  我問未來的我正在做什麽工作?他說:“我現在是一名人民警察。”“哇,人民警察可是我最崇拜的職業。”……

  從此,一上課我就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再也不專心聽講了,作業也馬馬虎虎應付了事了。我想:反正我以後是人民警察了。

  過了一個月,我又給未來的我打了一個電話。沒想到,她開口就說:“你是怎麼學習的?搞得我現在成了這樣,連個家都成不了!”我大吃一驚:“啊!我會好好學習的,你放心吧!”

  喔,搞了半天,是自己害自己,我終於明白,未來和現在是密不可分的。

  從此,在任何地方做事,我都不敢馬虎了。學習成績也恢復得和原來一樣好了。

  野鴨小學五年級:袁昌健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未來的我通電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未來的我通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