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同學的一通電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同學的一通電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接到老同學的語音電話。

  記不清多久沒有聯繫了,而且她的電話一直是處於變動的狀態,通訊軟件與她好像也就是除了語音電話的作用之外,並沒有用來閑聊過。

  之前聯繫過幾次,但她總是換號,於是也就習慣了不聯繫,在她想起來主動聯繫我的時候,我們才會閑聊上一會。

  她打來電話是想諮詢我專業上的一些事情,雖然我已經跨專業有一段時間了,並不能給她打包票給出最為準備的建議,但還是先洗耳恭聽了一下。

  問題並不複雜,我那點兒知識還是能派上用場的。其實以她如今的地位和歷練,我的建議只是給她一點點定心丸的效果,她的心裡早就有自己的打算,有自己的決策。

  我在專業之外,給了她一些個人的建議,發現她其實通透明理很多,只是比我更多一股闖勁。

  我們並沒有再多閑聊,就掛斷了電話。

  當結束了語音電話,我開始陷入了沉思。

  不得不說,雖然我們聯繫的不多,但每一次聯繫她都會給我帶來一點小小的驚喜,那就是她的成長與蛻變。

  即使一直知道她是在奔跑的一個人,但看到成績的時候,還是為之一振。

  我想,即使我們聯繫的不多,但每次的聯繫也都是在給我一種激勵,那就是自己也要加油努力呀。

您正在瀏覽: 老同學的一通電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同學的一通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