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氣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陽出來了,感覺世界亮了很多。

  就如同很多事情,沒有對比就沒有分別,就有較量就沒有傷害一樣。

  陰抑了好幾天的天氣,時不時地潑下傾盆大雨,抑或者灑一灑些許雨滴,原本被籠罩的陰沉,只覺得灰沉沉,好像也沒太過在意。可當陽光擠出雲層,開始用它的光亮在大地上塗抹上金黃的時候,頓時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即使沒有很刻意地去感受,但在窗外忽然亮堂的一瞬間,就覺得心情也跟着愉悅了不少。

  這種大自然的明朗,是夜晚中再多的燈火輝煌也所不能及的,那是一種難以言明的感覺。

  自然而然的,嘴角跟着微揚起來,不用多想,也能明白每一個真心感受這種溫暖天氣的人,臉上會出現的柔和的表情。

  也難怪有人說,心中有陽光,整個人就會顯得樂觀積極,這就是一種正能量的儲蓄。

  陽光能照進陰霾,趕走寒意,讓人打心眼裡有一種積極的嚮往,它讓綠葉更綠,紅花更紅,那些七彩的顏色更加地清朗耀眼。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心存陽光,保有暖意,那也是一種精神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天氣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