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4年10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年10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0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 標籤:10月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星期五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可是小河裡的髒東西太多了,撿都撿不完,可把它們累壞了。小魚感覺氣都喘不過來了。原來黑黑的水是從工廠的管子里流出來的污水,讓人看了就難受!於是,青蛙便跳到工廠里去,要求工人別放污水了,但是工人聽不懂青蛙所說的話,青蛙只能去叫它的朋友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工廠。它們到了工廠,然後異口同聲大聲叫:“呱呱、呱呱……”把工廠里的人都嚇了一大跳。後來,所有的工人才知道自己不能再放污水了,並向青蛙和小魚道歉:“對不起,我們錯了。”過了一會兒,工人就向一間維修公司提出要把污水清理乾淨,還要在小河裡修建一間毫無公害的過濾污水工廠。十幾天後,工廠總算蓋好,並且在當天開始使用,把整條小河都過濾得乾乾淨淨、清澈見底!青蛙和小魚又來到了小河裡玩。 

朋友們,聽了這個故事,你有何感想?是否覺得我們也要保護環境,不要破壞大自然呢?只要我們每個人在路上撿一張廢紙,拾一件垃圾,地球就會變得更美麗,空氣就會變得更清新!

您正在瀏覽: 2004年10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年10月3日星期五天氣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