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10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小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小雨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小雨 標籤:2010作文 2108年作文 星期六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前天,我出去玩,崔瓚也正好去玩。崔瓚還帶了一隻狗,這隻狗的名字叫“流美”,流美的腿短短的,身子小小的,它只有兩歲,但是我不知道它是男,還是女?我們和流美一起去玩。崔瓚叫我摸她的狗,我不敢,因為我小的時候被貓抓過。崔瓚沒辦法,只好給我做了個示範,崔瓚給我做完了示範,我才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狗,結果這隻狗不咬人。我的膽量提高了許多,接着,我叫流美坐下去,站起來,它果然聽我的指揮。

  這隻狗多麼聽話呀!我多麼想養一隻狗,可是我的爺爺奶奶不準。

  重慶沙坪壩區樹人鳳天二年級:wangruix

您正在瀏覽: 2010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小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5月21日 星期六 天氣: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