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泥鰍也會報天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泥鰍也會報天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聽說過泥鰍預告天氣的事嗎?我想你們一定很想知道這其中的奧秘吧!

  前幾天,我和我的哥哥上街遊逛,途中發現一條泥鰍。它在路邊的小河溝里翻來翻去的,可有趣了。這時,我萌生了一個想法,把它帶回家養幾天,來觀察觀察它們的生活習慣。說罷,我就將這隻小東西帶回了家。並幫它做了一個溫暖而舒服的家。

  一天,火辣辣的太陽普照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可見今天是怎麼也不會下雨的了。我跑到泥鰍前仔細地觀察着。只見它不停的動來動去,不像平時那樣吃飽了就睡覺,而是暴躁不安的,我像要告訴我什麼事,可我卻聽不懂它們的語言,我真拿它沒辦法。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突然烏雲密布,天空到處黑壓壓的一片,過了一會兒大雨嘩嘩地下了下來。我就想:為什麼雨前泥鰍不停地浮頭呢?我找到了《十萬個為什麼》一看才知道,原來由於水中的氧氣太少,所以泥鰍不停地露出頭。

  哇!太好啦!太好啦!泥鰍居然也會為人們預報天氣。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泥鰍也會報天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泥鰍也會報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