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鮮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說出來嚇死你的新鮮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啊?我們班上的小瘦子李思雨平時最重也就是四十六斤。今天下午,體檢稱體重的時候,奇迹的事情發生了,李思雨竟然比我們班的“大肥豬”郜曙光還重2斤。這件事在我們班上砸開了鍋,李思雨看着挺瘦的,竟然五十八斤,這可成了特大新聞啊。為了能清楚這件事,我和曹蕊一起去問個清楚,一是為了還李思雨一個“清白”,二也是為了告訴同學們事情的真相。我問李思雨:“你為什麼這麼胖呀?”我這一問,李思雨便臉紅了:“從一個月前,我就住在奶奶家,奶奶整天讓我吃大魚、吃大肉。我就這樣一天一天地胖了起來。”

  曹蕊問:“那你可以不吃啊。”

  李思雨說:“奶奶把我當成寶貝,看我這麼瘦,成天給我吃肉,吃魚。我也不得不吃,如果我不聽話,奶奶就傷心,我只能吃、吃——讓奶奶高興。”

  “噢!”我說:“我終於明白了。”於是,我用我的“飛毛腿”“呼”的一聲從操場跑到教室里,對同學們說:“李思雨太胖了是因為她奶奶太疼愛她了,整天雞、魚、肉、蛋吃的太多了,才造就了她那‘肥美’的身材。”

  終於,把這個秘密揭開了。我希望同學們平時注意細緻觀察,你一定能夠發現我們的更為新鮮的事,我也友情提醒同學們:只有合理飲食,才能健康成長。

  二年級:楊貴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