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奧運樹新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樹新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晚,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9屆奧運會在中國舉辦時,全中國都沸騰了,曾經百年夢想終於在這一刻實現了!我們的首都北京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並把“綠色奧運”作為主題之一,老師告訴我們“綠色奧運”不光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責任。北京綠色奧運的宗旨是:為奧運會提供一座具有空氣清新、水質潔凈、環境優美、節約能源和資源、市民具有良好環境道德意識的世界一流的生態城市。 

  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一名中國小公民應該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從現在開始,就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愛護我們的校園,美化我們的環境,愛護我們周圍的一草一木,不使用一次性塑料餐盒、一次性筷子……讓我們的城市和校園美化得像個花園一樣,讓外賓感覺到我們國家空氣好、環境好、人禮貌,來到北京就像回到他們自己的家裡一樣。 

  舉辦奧運是我國人民的驕傲。奧運會,是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的盛會。 讓我們以實際行動、新的面貌共同迎接2008奧運會的盛大開幕吧!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樹新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