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見義勇為樹新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義勇為樹新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見義勇為  樹新風

頂效開發區小寨小學四年級:羅傳彬

老師家長,一直在說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含意。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上街,看到了為了一位年邁的老人而搭上了自己的生命。一個身強體壯的男子搶了一個老大娘的包,老大娘呼到:“還我的包,還我的包”,那男子並沒有還回包,還結結巴巴的說:“你——你你這個老不死的東西,你在叫我就送你去西天取經”。突然一個年輕人挺身而出,嚴肅的說:“還回來”。那男子說道:“你他媽算老幾,敢管起老子來了”。說完那年輕向那男子捕去,那男子從衣包里掏出一把匕首,刺進了年輕人的胸膛,可是年輕人還死死纏住小偷仍然一直在搶包,老大娘看到鮮紅的血,趕忙報了警。過了一會警車來了,可那年輕人已經奄奄一息了。不一會那男子被抓獲了。可是那位年輕人已經離開世間了,那見義勇為的年輕人是為了一個年邁的老人而死的,是為人民而倒下的,從中我深深的領悟到了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的真正含意。

 

您正在瀏覽: 見義勇為樹新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義勇為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