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快樂---登山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快樂---登山遊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太陽還沒起床,我就在香甜的睡夢中被一陣轟炸聲吵醒了.迷迷糊糊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叫我起床到山上遊玩.

  到了雪山的半山腰,太陽才剛剛探出頭來,我昏昏沉沉地下了車,睜開眼睛一看,周圍的風景那麼美麗、空氣那麼新鮮,高大的樹木穿着綠綠的衣裳,一陣風來,幾片枯黃的葉子翩翩起舞,紅紅的杜鵑花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爭奇鬥豔,小鳥在耳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我一下子清醒過來,興奮極了。爸爸說:“我們一起跑上去吧?”“好”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和爸爸一前一後往前沖,媽媽背着包在後面慢吞吞地跟着,好象蝸牛一樣慢。

  不一會兒,爸爸跑不動了,媽媽把包遞給了爸爸,和我一起登上了小路的台階。我們兩個跑得很快,爸爸跟在我們屁股後面有氣無力地走着。

  終於,我們到了一個可以喝茶、乘涼、打羽毛球的好地方。爸爸碰到了一個朋友,他們一起打羽毛球,我和媽媽就迎着陽光,跑到了山頂上。媽媽教我俞迦的呼吸法,“吸氣,呼氣。”我對媽媽說:“是不是呼出的是二氧化碳,吸進來的是新鮮的氧氣?”“對,你真聰明。”下山的時候,我和媽媽邊跳舞,邊下台階。一路上歡聲笑語,歡樂的笑聲撒滿了整個山頭。

  我也參加了打羽毛球的行列,我和爸爸打得汗流浹背。風越來越大,把球都吹飛了。我和爸爸就坐在那裡喝茶聊天。

  秋天的風是那麼的涼爽,秋天的花兒是那麼鮮艷,秋天的樹木是那麼高大,秋天的雪山是那麼的美麗,秋天的我們是那麼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快樂---登山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快樂---登山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