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子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登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個活動,名叫親子登山。我和爸爸一起去參加。我們二(2)班參加的小朋友可多了,有朱雨寒、有周易?,一共有10人。

  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卻忙着樓上樓下的跑,爸爸忙着找我,於是我們倆都沒聽清廣播在說什麼,這下可慘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次跑的是二(1)班、二(3)班、二(5)班和二(7)班。因為剛才沒聽清播音,所以我和爸爸一看見二年級的小朋友出發了,就也慌慌張張混了進去。跑到半山腰的時候,體育老師來指方向,我就知道我跑錯了。

  當二(2)班從操場出發的時候,我已經達到山頂了,而且還在答題目了。我 從顧 老師手裡抽了題目,題目是2010年的世博會在哪裡舉行?我想起了媽媽答應我的明年去上海看世博會,我就知道了答案。

  答完題目,我喘着氣往山下走,碰巧看見我們班同學正在上山,陳諾對我說:“老師說你搶跑!”我一聽就傷心地哭起來。爸爸不停地安慰我,說:“重在參與嘛,不要傷心了!”我想想也是,於是慢慢止住了哭泣,但是我已經決定,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我一定不亂跑,一定好好在操場上聽好老師的安排,還要聽好廣播。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親子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