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姐姐,她是我的表姐,每次她來我們家,我都特別高興。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又大又可愛的眼睛。眉毛很濃,嘴巴還很大,牙齒總往外長。每次我看見她的牙齒我都會笑的特別厲害。

  有一次他來我們家玩,晚上我和姐姐睡在一張床上。那時是冬天,她的身體是涼涼的我都不敢碰她。爸爸給我們沏了一個熱水袋,我就把它放在姐姐睡的地方。晚上我無意的碰了一下她,結果她的身體就跟石頭一樣,特別涼。她還有一個習慣睡覺前玩手機,每次都是。晚上睡著了我就蹬了她一下,還不由自主的說了一句夢話。到早上吃飯的時候我都笑的肚子疼了。吃飯的時候,我都把飯給噴出來了。

  她很愛拍照,她的qq里全都是照片,我和她在一塊兒的時候他就給我一人拍了200多張照片,姐姐也很愛自拍,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自拍無處不在。

  但她對我們都很好,感覺就像我的親姐姐。

  二年級:李知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