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快樂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秋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2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們去海上田園秋遊。 

  我們坐着大巴來到海上田園。下了大巴,我們來到熱帶雨林。哇!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樹,好像是樹的天地。風一吹,樹葉沙沙,它們好像在用歌聲迎接我們的到來。 

  接着,我們又去泥鰍河抓泥鰍。泥鰍河裡的泥鰍,也許有幾百條,甚至有幾千條。我們脫下鞋子,捲起褲腳,就紛紛地都跑到河裡去了。我和王倩彤一組。小泥鰍的皮滑滑的,一次次地從腳面上游過。我和王倩彤抓的泥鰍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我們倆知道泥鰍是一種可愛的動物。 

  最後,我們還進行了一個遊戲——拼拼圖,拼的是中國地圖。我們小組是第一個拼完的。因為我小時候拼過。媽媽還告訴我:“咱們是中國人,你應該為你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所以要把中國的版圖拼好。”所以這次我們小組才是第一個拼完。 

  今天玩得真開心,我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