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梅姐姐留了一頭長發,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紅紅的。這就是我喜歡她的第一個地方-漂亮。 

  第二個喜歡她的原因是她活潑開朗,她經常笑着在外面陪我玩,我傷心的時候,她總是勸我往好處想。 

  她還有很多讓我喜歡她的地方,比如:做的菜好吃,勤快等等。爸爸媽媽和我都喜歡。可是一年後,她走了,因為她哥哥叫她去他的公司幫忙,我們只好讓黃梅姐姐走了。 

  在三個月後,她有了消息,她說馬上就可以回來了,我高興極了,以為她會一直留在這,但是我錯了。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失去了她 

  那天,我在樓下溜冰,上來時,發現姐姐不見了,我以為她買菜去了,沒想到,她過了很久,還是沒回來,這時媽媽打了個電話給我,說“黃梅走了。”我 聽了后,萬分傷心,就掛掉電話,跑到房間里痛哭。你為什麼要走?每天我心裡都想着這句話,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答案。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她的信,上面說,她希望在外面生活。此時,我想通了,既然你想要在外面的生活,那就讓你做自由的小鳥,自由的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