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老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老家》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老家之開場白  

  在我心目中,"快樂老家"就是"my home"因為我的快樂源於它。我很幸福地出生一個溫馨自由、父母開明的庭。姥姥說,如果沒有我,就不會有她每日的笑聲;父母則開玩笑似的說,沒有我則天下太平!眾說紛紜,各有各的理,管他誰說,我依然我行我素。  

  快樂老家之人物介紹  

  鄰居們都說我家是"三隻老虎,一隻雞"。的確,我、媽媽和姥姥同屬虎,在家庭中都佔有一席之地;爸爸屬於"打鳴兒"那類,只有每天勤勤懇懇地"效勞",才不會被我們"吃"掉。但我覺得,媽媽不應屬虎應屬牛,因為她腳踏實地、無私忘我;姥姥就屬羊,因為她太慈祥了,以致我都不好意思在她面前撒嬌;爸爸應屬馬,因為他每天馬不停蹄地工作,為這個溫暖的避風港做出了"傑出"的貢獻。什麼?你問我?不好意思,我嘛,就免了吧。不行?那好吧,說了不要見笑,我覺得自己應屬"蝸牛",因為我在家裡有一"雅"稱 "勞模",不要以為本人在家幹活兒積極而得此名,而是做事一向磨蹭,簡言之"老磨"。  

  快樂老家之"招狼"問題  

  "老狼,老狼 你的《大明宮詞》開了。"媽媽扯着嗓子一聲接一聲地喊着。大家不要誤以為俺娘在招狼,其實,這是在喊姥姥。媽媽習慣親昵地稱姥姥為"老娘",但緣於本人耳朵不好使,以致把"老娘"聽成了"老狼",才由引拉開了"招狼"序幕。  

  讀到此,你一定以為我家沒大沒小,其實父母很孝順姥姥,只是他們都愛開玩笑,這也許就是他們的女兒 我愛說愛笑的原因之一吧。  

  快樂老家之吃飯問題  

  我家吃飯特有意思;姥姥愛吃素菜,爸爸愛吃燴菜,俺娘愛吃海鮮,我則愛吃麵食,所以我家吃不到一起;要想吃到一起,必須召開"家庭會議" "明天吃啥",通過討論決定。  

  快樂老家之熒屏問題  

  我家的星期天,最"大型的活動"莫過於爭奪電視頻道了。說誇張點兒,我們的爭奪已"惡化"到了用"石頭、剪子、布"、"翻硬幣"、"看誰不眨眼睛時間長"等幼稚辦法來決定的地步,不過勝者往往是我。不是自誇,這方面我是高手,嘿嘿嘿!  

  快樂老家之文章尾聲  

  歲月如梭,往事仍歷歷在目。在這個快樂老家中,我懂得了人間的真愛 親情。只要家人在一起,每每我都感到快樂,快樂就是永無止境、令人陶醉的生活樂章。耳畔又響起陳明的歌聲:"我生命的一切都只為擁有它……快樂是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老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