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貓與阿狗(六)-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貓與阿狗(六)-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貓與阿狗(六)-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這天旁晚,大貓和阿狗照樣生起火,等待老虎回來。他們等啊,等啊,鬧鐘已經指到8點了,仍然不見老虎的影子!最後,他倆實在不放心,便去找老虎。他倆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摸索了好久,一邊走一邊大聲叫着老虎的名字,但是,哪見老虎的影子!正當他們倆灰心失望的時候,忽然他們發現前邊的大樹下有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是……啊,是老虎。走近些,他們終於發現中箭的老虎。他們費了好大勁,把老虎拖回了山洞,拔去了他身上的箭,用布條暫時幫老虎止住血。這時,昏迷的老虎醒了,他告訴大貓阿狗自己受傷的經過:“今天,我正在尋找獵物,發現了殺死我媽媽的兇手。而他也發現了我。我倆對視了很久,我先發制人,向他跳去,誰知他向我射了一箭,我被他射中后,馬上逃走了。可一會,我覺得頭暈,中了毒箭,接下來我就不醒虎事了……

  第二天,大貓和阿狗去山上幫老虎採藥,來到一座山峰,這時,一隻巨鷹從天而降,說“你們不可能採到葯就算採到了也來不及了,因為你們要經過九十九座山,九十九條河,不如我帶你們去。他們回來后,給老虎敷上藥,在他倆的精心照顧下,老虎又能與他們玩耍了!

  這天,大貓阿狗要走了,他對老虎說“我們要走了,我會想你的,再見!”老虎說“我也是。再見!”

  就這樣,大貓阿狗又回到了現代!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貓與阿狗(六)-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貓與阿狗(六)-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