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八、戰鬥宣誓-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戰鬥宣誓-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戰鬥宣誓-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宣誓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悟空一行人不斷向城鎮中心靠近。“我感到一股妖氣在向我們靠近!”悟空將金箍棒握地緊緊的;悟凈也將神臂弓舉了起來;三藏面無表情,只是他身邊有許多經文在亂飛;八戒面容冷俊,雙手上凝聚了許多光環。

  前方大霧四起,從霧中走出一個人(更正確的說法是牛面怪。)。四人倒吸一口冷氣,然後,八戒的光環與三藏的經文一起飛向妖怪。“碰”爆炸了。菩提老祖穿着破衣從煙中走出來。“四個臭小子!”四個人被嚇了一跳。

  原來,菩提老祖為了讓大家知道敵人牛魔王長的是什麼樣,就造了一張魔王皮。“老師,你也太亂搞了吧!”悟空說。“四個臭小子,敢打老師,不想活了!不過,今天,我要讓你們做戰鬥宣誓。”

  “戰鬥宣誓?”

  “沒錯。現在,你們跪下。”四人一起跪下。

  “跟我說:我以性命為誓,與牛魔王作戰到底,永不後退,若違背此誓,就願天打雷劈。”

  “

  我以性命為誓,與牛魔王作戰到底,永不後退,若違背此誓,就願天打雷劈。”

  四人宣誓完畢,又向西進發。

您正在瀏覽: 八、戰鬥宣誓-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戰鬥宣誓-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