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貓與阿狗(八)-想象作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貓與阿狗(八)-想象作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貓與阿狗(八)-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第二天,新聞報道說:美軍昨日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美軍派五架殲擊機,可還沒到,不明飛行物掉下來一厘米大的東西依次炸了五架殲擊機。美國又用愛國者導彈擊中了不明飛行物,可不明飛行物毫髮無損。接着,美國最大軍用庫毀了!美軍認為這是伊拉克搞的鬼。

  “耶!”大貓跳了起來。阿狗說:“不過讓伊拉克給我們背黑鍋倒不好意思,大貓,這次你來發一枚。”“好,我要打他們的飛機廠!”

  下午,新聞又播美軍機場事件,這次美軍損失一百餘架飛機。以後,大貓阿狗每次放周假一天發射一枚導彈,直到美軍不打伊拉克這一天為止。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貓與阿狗(八)-想象作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貓與阿狗(八)-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