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貓與阿狗(四)-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貓與阿狗(四)-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貓與阿狗(四)-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一轉眼幾個月過去了。阿狗也成了五(二)班的班長,而大貓也成了老師的得意助手。

  今天,是運動會的選拔賽,阿狗悄悄地給你大貓幾個綠色的豆子,說“這叫仙豆,一個項目吃一粒,不能多吃,你吃後會力量變大,速度變快!先給你這麼多,運動會時再給你一些。”

  首先是60米、200米和800米的徑賽,大貓與阿狗好象會輕功似的,幾次差點飛起來了。隨後,他們又不費吹灰之力通過了壘球、跳高、跳遠等項目的選拔。

  終於到了運動會這一天了,大貓、阿狗各吃一粒“仙豆”,頓時,他倆只覺得渾身是勁,身輕如燕,在跑步賽上,他倆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腳像車輪一樣,號稱飛毛腿的阿沖,幾次想超過他們,卻一次也沒成功!在壘球場上,他倆輕輕一扔,就破了學習的100米記錄!在跳遠賽上,他倆得了滿堂紅,在......

  五(二)班獲得了特等獎!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貓與阿狗(四)-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貓與阿狗(四)-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