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貓與阿狗(一)-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貓與阿狗(一)-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貓與阿狗(一)-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人物介紹:

大貓:主角,一個小學生,11歲,男

  。

阿狗:主角,從未來乘坐時空飛船來的一個小學生,學習十分好!11歲,男。

加魯魯:大貓的同學,對機械十分專長,11歲,男。

米大齊:大貓的同學,傳說在魔法學校畢業了,10歲,男。

  第一章

  不速之客

  今天,大貓的父母出國了,他太高興了,想玩什麼玩什麼。

  “咚!”大貓家的陽台追下一個不明飛行物,大貓上了陽台一看,啊?一個人坐在裡面!大貓見事不妙,顧不得好奇,馬上將那人就了出來。

  那人醒后,不言不語。而大貓天天問:“你是誰?多少歲?住在哪?“這方面的問題。

  這天,那個人終於開口了:“我叫阿狗,今年十一歲,我從未來過來,那個被你們稱為不明飛行物的是時光飛船,現在出了故障,要三年後才能自由飛行,才能恢復。”

  “哇!太棒了!”大貓興奮地嚷着。從此,這兩個好朋友形影不離。

[編輯:黃豪] 

您正在瀏覽: 大貓與阿狗(一)-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貓與阿狗(一)-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