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筆和紙-想象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和紙-想象作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小紅正在寫作業。忽然聽見鋼筆和日記本爭吵起來。 

  鋼筆說:“喂,你這個討厭的傢伙!憑什麼把我的筆尖磨平了,你瞧,多難看。” 

  日記本安穩地躺在桌面上慢條斯理地說:“你講不講理,整天用你那扎人的筆尖在我身上寫來寫去,磨平了就來找我。我還想問你呢,原來我身上潔白無瑕,誰見了誰都想留着。可是,你那討厭的鋼筆水,在我身上寫出那麼多字,弄得我身上全是坑,而且原來的本色沒有了,別人見了都把我當廢物扔掉了,我沒找你算帳,你倒來找我了!” 

  鋼筆在一旁聽得氣極了,她氣沖沖地說:“每當小主人用我寫字時,你總是把我肚子里的鋼筆喝去那麼多,真不害羞!” 

  “那是你往上寫的!”日記本說完瞟了她一眼,又閉上眼睛休息。 鋼筆得寸進尺也不答理他了。

  正當他們剛剛吵完架時,小主人也寫完了。過了一會兒,他們都覺得很寂寞,很孤獨,他們倆都想着自己所說的話,他們覺得自己都是小主人服務的,何必這樣爭吵呢?他們開始互相賠禮道歉。日記本說:“沒有你的字跡,別人是不會氫我棒起來仔細端詳的。還是你的功勞大。”鋼得寸進尺說:“不,沒有你誰也不會看到我的風采!”日記本高興地說:“那麼,我們倆是缺一不可了?”“對。”鋼筆點點頭。日記本微笑着說:“讓我們做好朋友吧!”鋼筆高興地蹦起來。

  從此,日記本和鋼筆互相配合,成了親密無間的好夥伴。

  編輯:黃豪

您正在瀏覽: 筆和紙-想象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和紙-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