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早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早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來,我特別想吃菜包子。外公同意說:“我給你兩元錢,你自己買吧”。我穿上鞋子,又端着碗,噔,噔,噔地跑下樓去,不到一分鐘,我就到包子鋪上了。

  我看到有灌湯包、白菜包、肉包等等包子,還有豆漿等四種別的東西,我說:“叔叔,我要兩個白菜包”。叔叔說:“包子還沒熟,才剛燒,請等四分鐘”。我說:“有什麼包子熟了”?叔叔說:“什麼包子都沒熟”。四分鐘后,我說:“燒好了沒”?叔叔說:“燒好了”。我看見

  了許多熱騰騰的包子燒熟了,阿姨也來了。說:“兩元錢”。我剛好給她兩元錢,我接過包子,興沖沖的回家了。我回到家,我就開心的說:“我會買包子了!”外公說:“以後你自己買包子”。我開心的原因:我自己會買早點啦!

  二年級:畢俊豪

您正在瀏覽: 買早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