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啊,老師作文

啊,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慢慢走啊,老師!作文1100字

慢慢走啊,老師!

黑雲壓城,電閃雷鳴的時候,她走了。走的時候帶着一絲微笑,很安靜,也沒有掙扎過,沒有一絲痛苦似的。在場的人說。 

  

  我們這一群娃娃趕了來,靈堂竟是這樣的莊重、肅穆,您這麼開朗活潑慈愛要強而年輕的人怎麼躺在了裡面?手足無措,號啕大哭,長跪不起……女孩子們亂成了一團,我這個從小性子硬的男子漢也模糊了雙眼。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她——我們親愛的林老師,是改完了我們的作業才走的! 

  

  幾個月前,在得知她患了絕症以後,許多同學埋下了頭,繼而泣不成聲,可是無論怎麼樣也無法挽回,事實告訴我們林老師會離開我們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林老師住院后大家決定每人為她畫一幅畫,很多人和我一樣畫了林老師的肖像,唯有小華,她畫了一隻手,這讓我們大惑不解,問她為什麼,小華淚眼汪汪地告訴我們:她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走了。她爸爸嗜酒如命根本不會照顧她,她也因為這樣渾身髒兮兮的,但老師不但沒有嫌棄她,還每天牽着她的手送她回家……說到這裡小華再也說不下去了,哭了起來,大家也低下了頭,淚花濕潤了雙眼。 

  

  兩個月後,林老師毅然決然的返回了我們的課堂,她說沒有我們她很難過…… 

  

  可是,接下來的三個月里,我們聆聽了您的教誨,懂得了更多做人的道理,成績有了大大的長進,您卻一天天的瘦了,直到那個蒼白的日子,您暈倒在了講桌旁。 

  

  從此以後,您沒能再邁出醫院的大門。 

  

  我們來看您,您居然笑着說:“沒事的,很快我就會回來的,反正閑着也沒事,好想再看看你們的作業。”課代表便定時把我們的作業給您送來,您說看到我們的進步您很欣慰。可是真沒想到您走得這麼的匆忙。 

  

  在她下葬的那天,我們全班的人都趕來了,大家懷着沉痛的心情來送林老師最後一程……我們的課代表還從老師的媽媽那兒抱來了老師臨走之際改完的作業。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我翻開了本子,看見最末一頁寫着:“永永,在你們班,你的底子不算太好,要補起來,知道嗎?你個性挺沖的,要改改這個牛脾氣,別再和別人打架了!老師會默默的看着你的……”我哽咽了。 

  

  林老師,我知道您在天堂還牽挂着我呢,您放心吧,從明天起,不對,從現在起我會痛改前非迎頭趕上的。 

  

  天空下起了雨,我仰望天空,讓這老天的淚來沖刷我的淚呀……您慢走,老師,學生為您鞠躬了,深深的祝福您啊,在那邊的日子!
回目錄

啊,老師作文200字

深夜,只有月亮在陪着她。 

在明亮的燈光下, 

批改着一本本的作業。

  每天,老師起得最早, 

疲勞的眼睛都成了雙眼皮。 

但她還是精神百倍, 

給我們上好每一堂課。

  老師,您像一位園丁, 

我們就是花園裡一朵朵的花。 

您每天培育我們,輔導我們, 

讓我們茁壯成長, 

讓我們開得更美麗。

  老師,您就像一把火, 

我們就是一支支蠟燭。 

您用自己的身體來點燃我們, 

讓我們發出光芒。

  啊,老師, 

謝謝您為我們付出的辛苦勞動, 

老師,我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老師啊,老師作文250字

  老師啊,老師

  您如同指路的明燈

  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老師啊,老師

  您彷彿知識的雨水

  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老師啊,老師

  您宛若辛勤的園丁

  培育了無數祖國的花朵

  老師啊,老師

  您好像筆陡的石階

  讓我們步步高升,踏入理想的學府

  老師啊,老師

  您猶如一根長長的粉筆

  付出身心的來教會我們知識

  老師啊,老師

  您好似一把金鑰匙

  帶領着無知的我們打開智慧的寶箱

  老師啊,老師

  您真偉大

回目錄

老師啊,老師作文100字

老師啊,老師 

 您是一根蠟燭, 

 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 

 老師啊,老師 

 您是一本書本, 

 給予我們無限的知識。 

 老師啊,老師 

 您是一把雨傘, 

 雨天為我們撐起溫暖。 

 老師啊,老師 

 我 愛 您 !
回目錄

啊,老師的目光作文100字



  世上眼睛無數雙, 最難忘的數老師的目光, 啊,老師的目光, 一半有父親的威嚴, 一半月母親的慈祥, 融合了父母的厚愛, 深深映在我身上, 老師的目光, 就像心的亮光, 令我終身難忘。
回目錄

啊,老師,我們愛您作文600字

  是誰,為我們熬夜批改作業?是誰,為我們辛苦勞累?是誰,為我們的成績、身體擔憂?是您啊,老師!

  老師啊老師,您每天都在為我們而忙碌着。您精心教導我們,為我們吸收知識的甘霖而忙碌;為我們如何更好的鍛煉身體而忙碌;為我們打開學習的大門而忙碌;為我們在夢想道路上的障礙而忙碌……

  老師啊老師,您每天都在為我們奔波着。您為了讓我們更好的學習,早早的來到學校,監督我們早讀。您為了讓我們學會不懂的習題,晚晚的下班給我們補習。

  老師啊老師,您的疲勞,我們親眼所見。看着您埋頭為我們批改作業;看着您埋頭為下一課的所學內容提前下功夫;看着您為身體的不適而無奈的坐下;看着您帶着病痛接着為我們上課……您是那麼疲勞,卻依舊對我們微笑。

  老師啊老師,您的操勞,我們親眼所見。看着您為我們的缺作業而發脾氣;看着您為我們的不聽講而跳腳;看着您為我們的運動而晒黑了臉龐;看着您為我們的成長而長出了銀絲;看着您為我們不斷操勞,而讓歲月的年輪偷了個空,在您臉上碾下一道道的皺紋……

  老師啊老師,教師節就要到來了。那是屬於您的節日,那是您的辛勞而換來的回報。老師啊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心血,得到了應有的成果。老師啊老師,我們還沒有長大,還沒有步入社會,還沒有能力送您貴重的禮物。只有一隻只心意的花朵,一張張自製的卡片,還有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老師啊老師,我們愛您,永遠愛您!”

  六年級:周瑩

回目錄

啊,老師作文300字

啊,老師 

  學生:楊小寧 

  指導教師:楊慶珍 

  園丁 

  澆灌着一棵棵幼小的樹苗, 

  我想說,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 

  我們, 

  就是您辛勤澆灌下的幼苗。 

  雨露 

  滋潤着一片片草地, 

  我想說,您就是那甘甜的雨露, 

  我們, 

  就是那剛冒出頭來的小草。 

  紅燭 

  照亮了那寒冷的黑暗, 

  我想說,您就是那無私的紅燭, 

  我們, 

  就是那黑暗,是您照亮了我們的人生之路。 

  粉筆 

  傳播了豐富的知識, 

  我想說,您就是那灰白的粉筆, 

  我們, 

  就是您用知識培育出的祖國棟樑。 

  啊,老師—— 

  您是灰白的粉筆; 

  您是無私的紅燭; 

  您是甘甜的雨露; 

  您也是辛勤的園丁…… 

  感謝您的無私奉獻, 

  感謝您的默默無聞。 

  是您,照亮了希望,孕育了希望。 

  托起了明天!
回目錄

啊,老師……作文1400字

  人們通常把童真的還只比喻成幼苗、花朵、小樹等,而培育這些幼苗、花朵、小樹的老師就像園丁一樣,用智慧、愛心和汗水澆灌、培育、呵護着園子里的每一株幼苗,使他們枝繁葉茂,奼紫嫣紅,茁壯成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就算是這不朽的佳句也無法表達我們對老師的崇敬!

  老師是一個平凡的職業!她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幼稚的心理。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昔,有多少慈愛的面孔浮出我們的腦海,多少辛勤的身影浮現在我們的眼帘……

  多少個夜深人靜,您還在獨自一人不停地批改我們的作業,直到改完為止!您對我們是這樣的關懷,天冷了,看到有的同學衣着單薄,您馬上走過去問:“孩子,冷不冷?要不要穿老師的?”您的話語溫暖了我們的心靈!老師,您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無私的事情,而你卻只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聽老師的話,這就是我們給你最好的回報。

  老師,您那親切、期盼的眼神,穿過我們荒蕪的心,留下一片綠意;你那滿載溫度的呵護,讓我們在寒冷的世界瞬間解凍;又有多少辛勤的汗水,灑落我們的貧瘠的精神土地!

  六年轉眼就過去了,離開我們最心愛的老師,師恩難忘,感謝老師六年來對我們的關懷。感謝老師領着我們向前進,感謝您傳授給我們知識老師,您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最值得我們敬佩的人。我們在知識的瀚海里開始起步,有您的一路陪同;我們在坎坷的求知路上跌跌撞撞,總有您寬厚的胸膛為我們療傷。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們知道了學習知識的重要性以及我們學習是為了什麼……當我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您陽光般的笑容僵我們那顆恐懼的心帶進了學習的殿堂。當我懷着疑惑的心面對一道難題時,您耐心細緻的講解給我新的思路。您將我那顆困惑、堵塞的心帶到了難題中,帶進了一舉反三的解題思路中,也帶進了趣味無窮的數學天地。當我懷着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誨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的心,無知的心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當我們懷着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勇氣與希望。您將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堅強的“海洋”里,也引導着我邁入成功的大門。當我懷着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我要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嚴格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里。

  當我……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困難,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最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謝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傳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人們把老師比作“春雨”,把學生比作“春苗”,春苗血葯春雨去澆灌。我們的老師就如那綿綿的春雨,用播灑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知識去開啟學生的,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

  感謝老師的話語太多太多,但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表現出我們對老師的這份感謝應該才是老師最高興的。

  最後說一聲:“謝謝您,我的老師……”

  實驗學校六年級:念兒

回目錄

啊,老師作文200字

高空中閃爍着一顆明星, 那是老師智慧的眼睛, 它照亮了我們的道路, 在知識天地馳騁。

  在高山流淌着泉水淙淙, 那是老師親切的叮嚀, 它增添了我們的勇氣, 向著新的高峰攀登。

  高空中飛架着一道彩虹, 那是老師美好的心靈, 它陶冶了我們的品質, 像水晶一樣純凈。

  高山上挺立着一棵勁松, 那是老師消瘦的身影,

  它那勤奮不倦的形象, 永遠聳立在我們心中。
回目錄

啊,老師!作文200字

   老師,一個多麼悅耳的名稱,一個多麼神聖的職位。是她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她們是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

   老師像園丁,細心地培養着祖國的花朵,使這些花朵茁壯成長;

   老師像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了道路;

   老師像桑樹,默默奉獻,不求索取,如果沒有桑樹的品格,哪來春蠶的精神;

  老師像……

  老師,我要讚美你們!讚美你們的辛勤;讚美你們的無私;讚美你們為祖國的花朵付出的一切!

查找更多啊,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