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早餐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早餐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本叫生活的書,書中沒有一個字,卻處處是學問,每個人都是書的作者。我們會從中有所發現,得到啟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對我實在太有用了!

  在家裡,我就如小公主一般,除了做些簡單的家務外,其他的幾乎都不會了,就連其他同學的家常便飯—過馬路也不會。於是,有一天,媽媽忽然說要我自己去買早餐。我聽完,立刻唉聲嘆氣,因為在我的眼裡,買早餐已是個不小的困難了。

  第二天早晨,我忐忑不安地出了們。看着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我就有些氣餒,想要放棄了。我正準備掉頭回家時,腦海里卻浮現出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想:過馬路就將我嚇倒,那以後的困難不就更戰勝不了嗎?再說,我不會過馬路,並不代表別人不會過呀!我鼓起勇氣,觀察了一下旁邊的行人,學習他們的走法,然後看看馬路上的車輛,果真過了馬路。我想:原來過馬路是那麼地輕鬆啊!

  我快步走進早餐店,買了早餐,又返回家。那條馬路可真是只攔路虎,將我的去路攔住了。不過這一次可嚇不了我了,我輕鬆地走了過去。

  那一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戰勝了一個我覺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件事讓我明白,困難只是只紙老虎,而這隻紙老虎過於逼真,是很多人都停下了腳步,不再向前;真正的勇者會大膽地走過去,才發現困難其實並不可怕。

  五年級:鄧明詩

您正在瀏覽: 買早餐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早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