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親手包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親手包包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事作文:親手包包子 標籤:包包子作文 敘事作文 親手作文 包子作文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晴

  傍晚放學后,媽媽就催着我寫作業,我看到媽媽和奶奶在包包子,我就說:“媽媽,我今晚的作業就是寫一篇日記,不如我先學着包包子吧,包完以後我再寫。”媽媽同意了。

  我先用洗手液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就學着媽媽的樣子開始包起來,可是我包的總不如媽媽包的好看,我很着急,媽媽說以後慢慢的就會包的好看了。一會兒我們就包了好多,我感覺我們包好的包子就像翩翩起舞的孔雀,又像要展翅飛翔的小鳥,真是可愛極了。媽媽將包好的包子放到鍋里做熟以後,我開始品嘗,真好吃啊!特別是吃着自己親手包的包子,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親手包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親手包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