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都說春天是萬紫千紅的,春天是奼紫嫣紅的,春天是蓬勃向上的…… 

  可這一切我都感受不到,習慣了黑暗世界的生活,我對春做着各種美妙的遐想。 

  春天在哪裡呀!我想伸手去撫摩。不知不覺脫掉了厚厚的冬衣,我摸到了逐漸單薄的衣衫。窗子打開了,吹來一陣微風,伴隨着層層的暖意,好象聽過“吹面不寒楊柳風”的詩句,這就是吧!啊,還充滿着一股淡淡的清香。也許是正在使勁鑽出地面的小草,和使勁抽出樹葉的枝條,散發出的氣息吧! 

  我站在了窗子前,身上逐漸暖洋洋了起來。太陽越升越高了,好溫暖,好溫柔的光!象經常撫摩我的媽媽的手掌,象經常縈繞在身邊的媽媽的寬慰,心中一陣陣的感動,春天的太陽一定是那媽媽慈祥的臉。 

  “唧”地一聲,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掠過了我的窗前,引來了一群唧唧喳喳的麻雀,好象在爭着和我談天。我靜靜地不敢大聲呼吸,恐怕驚走了那可愛的夥伴。聽着越來越熱鬧的鳥鳴,我也感到了春的生意盎然。 

  生命的可貴,生命的美好,盡在春里展現。感謝春天賜予了大自然無數的生命,感謝春天讓我揚起自信的風帆,感謝春天讓我堅強勇敢,感謝春天般的媽媽給了我生的源泉…… 

  指導教師:肖志永
回目錄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放眼望去,綠色早已輟滿原本光禿禿的小石子路,我和媽媽一前一後的行走在田園小徑上。路旁已經長滿了滿天星,在它的襯托下,剛發芽的小樹更有生機了,一陣威風吹來,一種淡淡的香味飄了過來,啊,油菜花,黃色的油菜花!它們在風中輕輕搖曳,彷彿在向我們致意。 

  走進一片竹林,媽媽忽然從一種長滿刺的植物上,掐了一小截嫩綠色植物,媽媽向我介紹:“這個東西叫綱綱苔,可以吃的。”我去掉外面的皮,輕輕在那嫩肉上咬了一小口,閉上眼睛,呵,我分明嘗到了春天的氣息,那氣息沁人心脾,讓人感到為之一震。又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小河旁,小河旁邊長者許許多多的垂柳,柳枝柔軟的垂了下來,好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河邊梳頭,過了小河,猜我看到了什麼?是開滿小花的草地,有黃的、紅的、藍的、紫的、白的,顏色鮮艷極了,我忍不住彎下身子,摘了幾朵,我的手碰到了濕漉漉的草坪,那是春天為花兒草兒帶的水珠項鏈啊。 

  春天,萬物蘇醒,我要讚美你喚醒了大地;春天,百花爭艷,我要歌頌你美麗了大地,呵,看呀,溪水正在為你歡唱呢。
回目錄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是一幅天然的、漫列邊際的美景畫,在這幅畫當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無比神奇的傑作。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虹衣,走上最高處把袖子一揮,大地上草木都染上了綠色。立刻,嫩綠的翠葉間綴滿了朵朵鮮花。鮮花在萬綠叢中開放,恰似在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的絲線編織花朵一般。五顏六色的花構成一片海洋。 

  春天是一個如詩的季節。春風縷縷,春雨絲絲,春光無限啊!在這樣的春景下,有無數讚頌春天的詩在文人的筆下發芽了,處處有詩,物物有詩,柳樹在春風吹拂下發芽了—“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麼美妙的比喻!這些詩句生動、活潑、形象地展示了春的特色。 

  春天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萬物在春風的吹拂下和春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樹枝長出了芽,花兒開出了花,各種鳥類隨處可見,所有東西如雨扣春筍般成長。 

  春天是一個成功魔術師,它那高超變換術令人佩服不已,一旦你走入它那神奇的魔術中就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享受它的傑作。同學們,讓我們在這春的氣息里迎接光輝的明天,讓聖潔的春永駐人間,這樣我們就共同攜手共同感受春天的美景。 

  我愛春天。
回目錄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春天的到來,讓人們手舞足蹈,為春天的到來布滿一層又一層的歡樂!看!路上的露水,樹枝上的露水,小草上的露水,幾乎都為大自然洗了一個澡,讓它們快快樂樂的生長發芽!

  有的行人在埋怨這些雨水來的不是時候,而有的行人覺得這些雨水來的是個及時雨啊!但在我的心中,春天,依然是那麼的美麗、動人、可愛!

  感悟春天,就是要用心靈去感受這個一年一度的春季,看到小草生根發芽,我的心裡也想起了孟浩然的春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這句詩,正好用在了這麼合適的春天裡,讓春天多一份色彩,讓詩人們走進春天的氣息里……

  浙江紹興上虞市春暉初一:123我在

回目錄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鳥語花香,好一個欣欣向榮的鏡像。

  清晨,我信步在青戈江畔。風,依舊那麼冷,吹拂面頰,我覺出是冬天在哀鳴,嘆息,嚴冬退居於河流彼岸,痛苦開始在雪層下一點點消融。我不經意間低頭看去,一隻膽小的蚊子正沿着青枝往上爬,小心翼翼,望着天空,一些萌春的小草,正齊刷刷的探出地面。於是,我的心境也不由得探出一絲絲的暖意,在我的心中發揚滋長。

  這清新,潔凈的春天,終於如期而至了!我佇立在河岸上,心事便在抒情的旋律里長成了燦爛的迎春,昨夜的失意,悲傷,隨着時空的轉移,而銷聲匿跡。輕輕的,緩緩的,他在告訴我:“開醒來了,還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呢”

  我在河灘上弓下身子豎起筆尖作犁,帶着一種耕耘的虔誠和秋天立下的誓約。從中我體會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深意,我不奢望,春天會給我帶來繁花,只要春風遍布我心中的每個角落。我就會充滿信心,在黃葉上啜飲芳醇,耕耘着青春的犁鏵,隨着季分歌的流向,悄悄接近秋日火紅的原野。

  山東省鄒平縣韓店鎮新世紀中學初一:張先超

回目錄

感受春天作文400字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河水潺潺的流着,正所謂:“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那岸邊桃花吐艷,上面還沾着幾滴露珠。桃花似一個羞澀的小姑娘,而露珠則是小姑娘梳妝的小姑娘,而露珠則是小姑娘梳妝打扮用的飾品。瞧!桃花正對着河面照鏡子呢!江水變暖了,一群小鴨子在河上嬉戲,使河面上泛起一層微微的漣漪。瞧!那是什麼?一個個“寶蓮燈”怎麼掛在樹上?走進一看,呵呵!原來是潔白的玉蘭花,香氣撲鼻而來,高潔、淡雅。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走進春天吧!用美好的心靈去感受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感到便服愜意,就像那五彩的夢幻;像那搖曳的花影;像那舒緩的小曲;像那婉約的鳥鳴…… 

  難怪詩人愛吟贊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上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的選擇在春天來到大地! 

  我愛春天,因為我用美好的心靈去感受!
查找更多感受春天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