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早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鬧鐘響了,我起了床,發現今天早餐沒有做,但是我肚子很餓,於是我拿了10元錢;撐着雨傘;頂着大雨去買早餐。

在路上,心裡很害怕:因為10元錢萬一不夠怎麼辦啊?為了不讓少錢的情況發生,我就先計劃買些什麼東西,這樣我就不會害怕了,媽媽喜歡吃蛋餅、爸爸喜歡吃煎餃、我也喜歡吃煎餃。我心裡暗暗高興,計劃訂好了我就不怕少錢了。

走啊走,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小吃店,我問服務員阿姨:“阿姨買4.5元的煎餃。”“好的。”阿姨微笑的回答。過了一會兒阿姨拿着一個盒子對我說:“這裡10個煎餃,剛好4.5元。”我數了一邊沒錯,就付了錢,說了聲謝謝,然後把步子往牛奶店那邊走。

剛走到了牛奶店我就對老闆說:“叔叔給我切塊1元的蛋餅和3包1.5元的牛奶,謝謝!”“沒問題!”叔叔肯定地說。過了一會叔叔給我了我買的東西。“這裡一共5.5元。”我接過叔叔手中的東西清點了一下,沒錯,我付了錢。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不知爸爸媽媽會有什麼反應。可是我剛剛回到家裡媽媽就生氣地對我說;“蔣鑫天,你一大清早去幹什麼去了?”忽然媽媽看到了那些早餐時她咧開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買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