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放風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晴

  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天朗氣清,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濰河的風光地帶,我帶上了我喜歡的風箏。我們一會的功夫就到達了,到處綠油油的一片,春天多美好啊!薺菜滿地都是,看到有好多人拿着小鏟子在挖薺菜,媽媽也教我認識了什麼樣的是薺菜,我觀察了一下,薺菜的葉子就像鳳凰的尾巴,那薺菜花又像一把小白傘,還有一串串的小粽子,媽媽告訴我可以嘗嘗那個小粽子的,我摘了一個嘗了一下,有點微辣的感覺,挺好吃的。

  我們選擇了一塊比較寬敞的地方放風箏,把風箏整理好,把線順好,試一試風向,爸爸拿着風箏,我牽着線,爸爸一鬆手,我向後一跑風箏飛起來了,哇!飛的真高,我大聲喊:“風老頭,別閉口,吹吹吹,吹個夠。”風箏越飛越高,我的心裡也越來越高興。

  就在我放鬆警惕的時候,風老頭吹了一口斜風,風箏搖搖晃晃的一頭就扎進了河裡,哈哈哈,風箏上的小狗立刻成了落湯狗,爸爸趕緊撈了上來,我們又讓他飛上了藍天,一會就幹了。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着,風老頭又趁我不留意的時候,吹來一陣斜風,這下可糟糕了,風箏被掛在了樹上,怎麼辦呢,我們用樹枝夠也夠不着,爬樹夠吧小樹太小又怕把它壓壞,正在我着急的時候,爸爸有了主意,他讓媽媽脫了鞋子踩在爸爸的肩上,爸爸的力氣真大,把媽媽撮的老高,把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媽媽終於摘下了風箏。

  今天雖然我的風箏受了點委屈,可是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不要放鬆警惕,否則就要出錯誤了。這個星期天玩的實在是太高興了,媽媽說過了清明這裡的花就會開放了,到時候我們再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