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和小夥伴來到田野里放風箏。

  我們來到田野,望眼一看:啊,這簡直是風箏的世界,風箏的海洋!藍天上飄着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的是蜻蜓模樣的、有的是蝴蝶模樣的、還有的是老虎模樣的,向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我們開始放了,我心裡怕把風箏線弄斷了,有懷着喜悅的心情能像其他的風箏一樣擁抱藍天。我拿起風箏線,跑到很遠的地方,說:“放”,那線一松一緊,風箏凌空飛起。我拿着風箏線奔跑着,天空中的風箏也和我一起奔跑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員在遨遊。小紅在我旁邊高聲呼喊:“放高點,放高點,”風箏越飛越高,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小紅、小明還有我高興的喊着,奔跑着。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天也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大家都一一不舍的回家了。

  今天大家玩得非常高興,我真希望再來快快樂樂的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