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的風異常地大,天氣也非常適合放風箏。童心正盛的我自然抵擋不住誘惑,在許鑫等人的積極鼓動下,我買了一個橙黃色的老鷹風箏。 

  星期六第一堂課才下課,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風箏,直奔操場。這老鷹風箏也真叫好放,才跑了沒幾步,便穩穩地升上了天。我又回頭望了望余正榮:只見他的大風箏似乎不太服從管教,跳起了“旋風舞”。我又回頭看了看我的“雄鷹”,一股成功后的喜悅湧上心頭。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始料不及的事:我的風箏與另一個風箏即將發生纏線事故!我連忙向反方向奔去,企圖避免“慘劇”的發生。事故是避免了,但我的風箏卻未能適應如此之快的變速,徑直栽下來了。這時,上課鈴響了。 

  上午半天的興趣班終於結束了,我和余正榮兩人一人手提着一隻老鷹風箏,向家門口的草坪奔去。相比之下,在家門口風箏可好放多了,三下五除二我便將風箏線放了個精光。望着飛翔於藍天的風箏,我感到巨大的成就感再次湧入了我的心中。或許,這才是我放風箏相要的感覺吧!這飛翔於藍天的風箏寄託了我的希望,乘風飛上了高空,俯視一切。 

  我想:一個人的事業也像放風箏一樣,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雖然有時會受到挫折,可經過努力,仍舊會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