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早飯,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公園玩。公園有許多人,有的在悠閑的划船,有的在散步,還有在做運動,音樂噴泉一會兒噴得高一會兒噴得低好看極了。我在那邊幫媽媽照了一張相片。走在寬闊的路上,頭頂上有各種各樣的風箏,媽媽問我要不要放風箏,我回答:“要。”媽媽便去買了一個福娃的風箏給我放。開始放了爸爸牽着線,我拿着風箏,爸爸說放,我就放了,風箏慢慢的飛到了天空,爸爸把風箏線給我,我拿着風箏線邊跑邊想:這個風箏不要在像上次那個風箏一樣被風吹到樹上......。突然,我摔了一跤,風箏被卡在了花叢中,我弄了很久風箏都拿不出來,後來爸爸來才把風箏拿出來,最後風箏又飛到了天上......放完風箏我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