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輕輕地迎面吹來,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

  我一隻手牽着爸爸的大手,一隻手拿着蝴蝶式樣的風箏,蹦蹦跳跳地向九峰索橋走去。到了橋上,找個很好放風箏的位置,我們看到有許多人也在放風箏,有老爺爺帶着小孫子、有中學生和幾個同學、有小姑娘與母親……藍藍的天空上飛着大大小小的風箏——老鷹、蜻蜓、孫悟空、仙女、機器貓……各式各樣、色彩美麗的風箏在白雲下飛動,索橋下是嘩嘩奔流、清澈的江水……我對爸爸說:“好美啊!”

  我不斷地、輕輕地將手中的線放出去。風箏越飛越高,也變得越來越小了,漸漸地成了一個小黑點。

  爸爸抬頭望着天空中成了小黑點的風箏,開心地笑了,用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嘉嘉,你長大了,也會像風箏那樣飛走嗎?!”我看着爸爸,想了想,笑眯眯地回答:“風箏飛得再高,那牽着的線不還是在你的手中嗎?”爸爸聽了,笑得更開心了。

  我和爸爸一邊放風箏,一邊說說笑笑,挺好玩,挺有意思,挺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