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邱莎惠  指導老師:楊文? 

  經過幾天的風、雨、雪過後,只有今天我才感到春天來了,我深深地感到了那種和諧的陽光。 

  來到花燈廣場,一股清香沁我的心脾,那清新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那枯黃的葉子不見了,我看見了綠油油的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好象想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大千世界。草葉上點綴着顆顆露珠,晶瑩透亮。小樹也發芽了。我無意中發現樹枝上抽出一顆顆新芽兒,芽兒像一一新生的嬰兒,充滿了生機與活力。人們都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小朋友們都從家裡跑出來玩兒,有的放風箏、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滑旱冰...... 

  春天真的就像童話里的美麗少女,她輕盈的身體飄在哪裡,哪裡就會抽枝展葉,百花也爭芳鬥豔,一些不知名的花兒也盛開着。到處都 洋溢這春意。 

冬眠的動物也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繼續工作。 

  我聽見了小鳥歡快的歌聲;蜜蜂飛上飛下,好像拿這小桶,在百花中挑花,看哪一朵花的蜜多,就采哪一朵花,俊俏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回來了,給春光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路道兩旁,綠樹成蔭,世界上的人都被這春色陶醉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要輸了。 

我愛春天,我一定要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播下希望的種子,等待明年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