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終於溜走了,溫暖的春天悄悄地來了。它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一樣,呈現在我們面前。 

  看!公園裡的垂柳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就像一條條扎了綠色蝴蝶結的辮子,隨風輕擺。瞧,桃花最愛湊熱鬧了,它竟然開出了白色、淡粉色、粉紅色、深紅色等好幾種顏色的花朵來炫耀它多姿多彩的魅力。 

  還有那一簇簇迎春花,也綻開了笑臉,樂彎了腰。鮮艷的黃色花瓣分外耀眼與眾不同,惹人喜愛。就連小草也不甘示弱,先是悄悄地探出了頭,然後挺直了身子伸個懶腰說:“我又回來了,我也要為大地增添一片綠色!” 

  再看那冰凍的湖面也都化開了,許多水鳥在湖裡悠閑地嬉戲。野鴨低頭看着自己的影子,好象在照鏡子;白鵝昂着頭歡快地叫着,好象在歌唱春天。 

  人們也都換上了單薄的衣裳,來到戶外。有的散步,有的打球,有的玩輪滑,有的放風箏。大家都在盡情享受美麗的大自然。 

  啊!這麼美的畫究竟是誰畫出來的呢?哦,原來是春姑娘用她那五彩繽紛的神筆畫出來的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