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享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寂靜,圓圓的月亮像害羞的姑娘躲進雲層里向西墜去。 

  勤勞的太陽公公馬上來接月亮的班,它們是勤勞的使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輪流值班,照亮了我們的心。 

  我撲向春天的清晨,深深的呼吸着甜潤的空氣,瞬間我驚住了,像是無意中撲進一幅巨大的畫卷。雲霧是我們的好夥伴,從遠處看,那一座座山哪去了,哦,原來被詭秘的魔術師---雲霧藏起來了;從近處看,那山隱隱約約看不清楚,像是穿了一身薄薄的輕紗。走近雲霧中,像是一盆涼水潑在臉上,涼涼的。瞧!那晶瑩透亮的露珠在葉子上跳着歡快的舞蹈。 

  過了一會兒,雲霧漸漸的淡了,晨跑的人越來越多,太陽慢慢露出了笑臉,放出了光芒,像慈母般哺育着大地的勃勃生機。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一場如煙似霧籠罩萬物的春雨降臨了,蘇醒了的大地睜開驚喜的眼睛,無聲享受春雨的滋潤。 

  我站在雨中默默的佇立着,任大腦在雨中陶醉,任心潮在雨中起伏。下吧,春雨,大自然將因你充滿生機;下吧,春雨,你可知道,我們曾怎樣急切呼喚過你。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給人們帶來了綠的遐想。 

  雨後的太陽精神起來,雨後的春筍茁壯起來,誰能相信這是雨後的春天,而不是大膽的夢幻呢! 

  啊,盡量的享受吧,春天會給我們更強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