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的寒意還未褪盡,我就在盼望春天。春天是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她草長鶯飛,柳絲拂堤;春天是一年中最溫暖的季節,她喚醒萬物,潤物如酥;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她奼紫嫣紅,碧波漣漪;春天是一年中最有滋有味的季節,她水綠如藍,落紅如雨。

  春天在我的期盼中終於來到了。我伸手一摸,觸摸到她濕潤的發稍;我閉目靜氣,能感受到她溫暖的呼吸。她像一個純情的少女,給人間帶來溫情,帶來美麗。

  初春是美好的。她來得那樣輕柔,悄無聲息,好像不忍心驚醒酣睡的小草。到處草木萌動,煙雨蒙蒙,桃花盛開,柳樹吐綠;天上的風箏多起來了,孩子們的笑臉多起來了,歡歌笑語在春風中回蕩,到處都是含苞初放,鳥語花香。誰是這報春的使者?我在苦苦的尋覓。啊!我看見了,我聽見了,是岸上的桃花,水中的春鴨,銜泥的燕子,萌動的嫩芽,還有那蟲鳴鳥叫的嘰嘰喳喳。

  仲春是美麗的。她來得那樣熱烈,沁人心脾。到處陽光明媚,暖風習習,奼紫嫣紅,楊柳依依;早春時光禿的枝椏,已經掛滿了細碎的葉子;人們早已脫去禦寒的毛衣,盡情的打扮着自己;公園裡鮮花盛開,萬紫千紅;田野里一片蔥綠,勃勃生機;姑娘們的裙裝多麼引人注目;小夥子們的襯衣、領帶,顯得是多麼的精神無比。這時,你會真切地感到,什麼叫生機盎然,什麼叫明艷嫵媚。

  晚春是值得回味的。她煙霧絲雨,柳絮飄飛,青果滿枝,落紅遍地。她是喚醒心靈的季節,是感情萌發的季節,是思緒涌動的季節,更是生命旺盛的季節。春天雖然美好,但又十分短暫,她悄悄的來,悄悄地去,帶給人們的是驚喜,留給人們的是回味。春天是短暫的,稍縱即逝,你抓住了她,她便屬於你;你把握不住她,她便從你的手指間悄悄逝去。

  我們要抓住春天,把握春天,享受春天融融的太陽,感受春天勃勃的生機。我們要抓住時機,春華秋實,抓住時機充實自己,不能等自己人生的春天逝去之後,留下的只是遺憾和嘆息!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