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 姑 娘 

  啊!春天來了,春姑娘托着長長的衣裙,來到了大地上。 

  春天真美啊!那柳樹長出了小樹葉,樹葉綠了,小草長出了嫩芽,果樹開花了,小蜜蜂去采蜜了,小朋友們高興的玩,同時喊:“春天真美呀!春天真美呀!” 

  春姑娘,你是一個插花能手,插了各種各樣的花,有粉紅的桃花,嫩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水仙花,雪白的梨花,還有各種顏色的野菊花,把大地裝扮得格外漂亮。 

  春姑娘,你是一位畫家,你畫出了青的山,綠的水,清清的湖水,湖水中的魚兒們在玩耍,畫出了毛茸茸的小鳥,一群群可愛的小孩子,各種各樣的花,各式各樣的衣服。 

  春姑娘,你把寒冷的冬天趕走了,換來了美麗的春天,把天上的星星送給了夜晚,把夜晚變得更明亮,更溫暖。 

  我要珍惜這美好的學習時間,我相信明天更美好。 

  啊!春姑娘,我愛你,更愛你送給我們的美麗景色。 

  友好小學:陳琳 

  指導教師:柳海琴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