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享受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沒到公園,遠遠的就看見天上飄着幾隻風箏,我的心更急了!拉着媽媽連跑帶跳地奔向西岸公園。 

風再也不像冬天那樣刺骨了,而是變的暖洋洋了。一到公園,我就把外套脫掉,奔向廣場。廣場上人可真多啊!他們有的三五成群地在聊天,有的一家三口躺在草坪上享受陽光,更多的是小孩子的笑聲,他們跑的跑、跳的跳,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溜旱冰,每個人都玩得很高興。我還?見了我的同學徐俊彬和沈鵬宇,徐俊彬還跟我媽媽打了好一會兒羽毛球,他打得真棒,我真羨慕他!我練了好久連發球還不怎麼樣呢。 

玩得真累啊!我坐在石凳上休息,放眼望去,瓜渚湖可真美啊!湖水在春風的吹動下閃着魚鱗一樣的光芒。忽然一隻黃色的蝴蝶從我眼前飛過,我連心忙追過去,它飛進了草坪里,我剛要踩進去,卻看見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請勿踐踏草坪”,我看見草地還黃黃的,心想可能現在還是早春吧,再過幾天,嫩綠的小草一定會從地底下冒出來的! 

快傍晚了,風也變得涼起來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岸公園,下星期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