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字,我們正處於人生的大好時光——春天裡。曾有古人云:“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春天裡,我感覺到了春天的生命,欣賞春的色彩,感受春天的溫柔,體現春天的活力。 

  我們的人生可以分為四季。我們正處於人生中最好的季節,在青春的舞台上,我們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也在自己的心田裡種下一棵懷有夢想的種子,等待着成熟收穫的喜悅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有位詩人曾寫道:“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溪通過努力衝破了冰的封鎖,小鳥開始在樹上唱歌,樹木。花草都長出了嫩芽,我們在草坪上放風箏。 

  春天是成長的季節,我么在過年時長了一歲,也在更新春聯,有詩云:“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薄 

  我們應慢慢享受春天,才能品味出春天的感覺,春天是夢好的也是短暫的,我們更要珍惜春天的時間,不要浪費我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享受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春天 暫無評論